浅水溪流

庆余年是什么?它是一本书。
 
 
书中的故事或悲伤或欢乐都正在不疾不徐的缓缓推进,书中那漫长的世界才刚掀开了一角,而书外的世界则是另一副光景。
 
 
某一天,望着最新一章的某透明粉实在忍不了作者大大吊胃口的行为,怒发一贴《庆余年日更之日便是尔手抄全书之时》
 
 
叮咚——
 
 
三个小时后,这位不知天高地厚的透明粉收到了一则回复。
 
 
用户名张庆:你确定?
 
 
透明粉不屑一笑,心底甚至对这低级到爆的cos十分鄙视,快速的回了两个字:确定!!
 
 
用户名张庆:好嘞~
 
 
叮叮咚——
 
 
一分钟后,这位透明粉收到了app的特别关注发博的提示:张庆于刚刚发表微博。
 
 
张庆:
  
        庆余年从今日起,日更。
 
 
[配图为透明粉那个帖子、庆余年更文页面的草稿箱定时文稿以及文档页面的截图,文档中显示当前字数3570109,末尾还有不大不小的四个字——未完待续]
   
 
叮咚叮咚叮咚——
  
 
之后的时间里,透明粉又收到了许许多多的消息,例如:“姐妹!抄完这本庆余年,如果哪天你和男主一样穿越了,就可以靠默写庆余年成为名家了!”
 
 
 
“祸从口出了怎么办?后悔了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最后的最后,透明粉含泪敲下了这一行话。
   
 
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