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溪流

恰逢花期33

“对不起大家,我失约了,本来说好的九点直播结果……让你们等了那么久真的对不起……”在钱三一和邓小琪离开后林妙妙就登上了直播号,特意选了个刚好能隐约看到亮着红色灯牌的角度。



林妙妙哽咽着一个劲的道歉,还快速擦了下眼泪,一副强忍泪水的模样。



按钱三一说的,她没有开美颜,手机摄像头里拍出来的她十分的狼狈,头发湿漉漉的贴在脸上,连身上的衣服都是在水里泡过的似的,整个人像是刚从水潭里捞出来的,要多可怜有多可怜。



她刚擦眼泪是故意的,她虽然没见到江天昊身上的伤,但扶着邓小琪俩人去医院的时候却是染上了邓小琪身上的血迹,后面又一直急急忙忙的连手都顾不上洗,所以她现在手上还满是暗红色的血迹,她擦眼泪就是为了让直播间的观众看到。



果不其然,手上的血迹露出来后弹幕瞬间炸了锅,都在问她到底出什么事了,为什么手上会有血。



林妙妙一开始还是强撑的模样,看到那些关心的话语后直接泪崩,一边哭一边说:“我本来要陪着朋友去面试一个角色的,后来临时接到了爆更任务晚点还要直播就没去,然后……”



说到这的时候林妙妙又抽了抽鼻子才继续道:“我八点多的时候收到了她发的一条奇怪的信息,反应过来不对我们几个就找过去了,等我找到她的时候先到的那个朋友已经被捅了一刀,我……要是我陪小琪去是不是就不会出事了……”



说到最后林妙妙已经哭的不成样子了,手机摄像头也移了开,屏幕上只能看到半边手术中的灯牌。



林妙妙真情实感的卖了出惨后就关了直播间,登上了小号开始窥屏,观察事情走向,追星那么久,她别的没有,就小号多,且受到爱豆启发,她用小号加的超话还加了自己的粉丝群,所以现在想要了解大家的反应可以说是易如反掌。



在她的直播发出后,群里面也是一下子炸了起来,消息99+,从一开始的心疼到后面八卦起了她说的朋友是谁。



她透露的关键信息其实挺多的,面试角色说明是个演员,她以前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小琪的事,她那时候说她有一个特别优秀又勇敢的朋友,明明数学很差可为了实现梦想,为了改变境遇高考数学愣是考了119。



不出所料,她的那些粉丝很快就扒出了她说的朋友是邓小琪,因为她的粉丝有一部分是从公众号的粉丝发展来的,又不少精英的同学,在看到是邓小琪后加入了讨论,还说了当年他们因为邓小琪的妈妈而孤立邓小琪的事。



林妙妙在看到这句很是积极的插入了群聊,用特别八卦的方式说明了下邓小琪那么努力其实就是为了改变妈妈的命运,让妈妈不用再为了养活她而做那种事。



在经过林妙妙的言论引导后,大家的态度一水的变成了夸赞邓小琪的坚强,窥屏了一个多小时总算是没白费,及时阻止了大家讨论跑偏,于是便又换了小号开始煽动,很快就已经创建了话题,虽然没能登上热搜榜但阅读量也非常高了。



看着事情的走向和钱三一说的一样,林妙妙略松了口气,才要按了锁屏就接到了母上打来的电话。



她老爸在一个小时前已经坐上了飞北京的飞机,预计再有一个多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电话里的她老妈格外的温柔,一直在安慰她,如果不是她说电量不多了不能失联挂了的话,估计能一直打到她爸到了才会挂。



忙完那些安静下来后林妙妙仰头看着那仍然亮着的提示灯牌,才突然发现心跳的飞快,不是因为焦急,而是因为怕,她其实是害怕那个灯会灭了,害怕这扇门打开。



在呆愣愣的盯着那灯看了几分钟后林妙妙后退了几步,靠着墙蹲在地上紧紧的抱住了自己。



林大为赶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他的宝贝闺女一个人蹲在墙角,像个受伤的小动物似的。


林大为快步跑过去半蹲在了女儿的身边,伸手把林妙妙拉了起来,看着林妙妙手上的血迹一脸紧张的道:“闺女你没事吧?”



“我没事,这是小琪的血”林妙妙在看到林大为后本是鼻子一酸又要哭的,却是被江天昊的爸爸一嗓子给吼得愣怔了一下。



在林大为过去拉妙妙的时候江天昊的爸妈是直直的冲到了手术室门口,窗户上什么都看不到于是转头过来大吼了一声:“这到底怎么回事!!”



林妙妙被吼得懵了,林大为倒是反应快,一把将林妙妙搂紧了自己怀里,也丝毫不客气的吼了回去:“你喊什么喊!”



“喊什么喊?医院是你们吵架的地方吗?”一个路过的护士把这三个大人瞪了一眼。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们注意”江天昊的妈妈连忙道歉,那护士很是嫌弃的摇头走了,临走还嘟囔了一句:“还不如一孩子”



三个大人大眼瞪小眼的看了半天,林大为和江天昊的爸爸还互相瞪着,是江天昊的妈妈上来扯了一把,这俩人眼神的交战才总算是停了下来。



林妙妙用胳膊肘撞了撞林大为,示意松开她。



其实这俩大人的心情实在是很好理解,林妙妙是能够明白的,江天昊被捅了一刀到现在还在抢救,生死未卜,他的爸妈肯定是急疯了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吼她已经算是人家有礼貌有素质了,这要是她出这种事的话那她老妈还不得歇斯底里了。



林妙妙抬手抹了下眼泪就走到江天昊爸妈的旁边说起了事情经过,从他们收到小琪的那条信息到后来找到江天昊,除了因为怕毁了小琪星途而一开始没报警这事没说外,几乎是事无巨细的全说了一遍。



“小琪和钱三一去报警了,钱三一说他看到了扔刀子的那个人”在林妙妙说完这番话后江天昊的爸拍着腿叹了口气,在这种气氛下居然说出了一句让人想笑的话。



他说:“这小子,英雄救美也不知道带个家伙事!”



虽然引人发笑但林妙妙其实也笑不出来,只能是也叹了口气,然后便一言不发的等着。



四个人在手术室门口守着三个多小时,最终在凌晨三点左右,手术室的门被推了开,江天昊的爸妈一下子扑了过去,而林妙妙只是走了两步就停了下来。



她不敢靠上去,只是静静的站在那里听着,她听到医生说:“手术很成功,但还需要观察两天,如果这两天不发烧的话就没什么事了”



下意识的长呼了口气,终于是破涕为笑,本是打算跑过去看江天昊一眼,只是才刚抬了腿就觉得好像地震一样周围的东西晃了晃,然后就眼里一黑栽了下去。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