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溪流

恰逢花期32

“我要去警局报案”邓小琪说着指了指胸前的伤痕:“那个人……先是意图强奸,后又蓄意伤人”

“小琪你疯了?这要是爆出去影响多大你星途不要了吗!?”林妙妙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满脸的震惊。

他们之前没报警不就是为了她的名气考虑吗?万一闹大了,那些人虽然不算是一手遮天但怎么也有点人脉吧,造谣一张嘴,网友们闲的没事干又总爱以恶意揣度人,那些人只要扭曲事实发一两个通稿邓小琪就毁了。

邓小琪本是一脸平静,但听到林妙妙这句却是歇斯底里的吼了一句:“不要就不要!”

吼完这句话后邓小琪仰头压了压泪水,嗤笑了一声,抬手指着亮着手术中三个字的灯牌一字一句狠狠的道:“杀人偿命欠债还钱,自古便是如此,星途算得了什么?昊子现在生死未卜,他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就算是以后像我妈妈一样做那种事过活也一定要伤他的人付该付的代价!”

林妙妙被这话给震的呆愣住,还是钱三一上前一步拦住了要往外走的邓小琪,道:“我和你去,在找到你们之前我看到一个人把刀丢进了路边的下水道,我也能算是目击证人”

邓小琪点了点头说好,林妙妙却是还没太反应过来,钱三一见林妙妙还在状况外便转过身轻声道:“妙妙你听我说,等我们出去后你赶紧开直播,别整理形象别开美颜,最好把手上的血迹也拍上”

“什么??”这话一出林妙妙只觉得脑袋更懵了,只见钱三一向手术室看了一眼,目光很是柔和,连语气都是相当平和的,但却出奇的坚定。

他说:“伤害昊子的人一定要付出代价,但小琪的星途也不能毁”

钱三一说舆论是一把利剑没错,但究竟伤的是谁却要看这把利剑是握在谁的手中。

那些人伤了人逃了,这才不到一个小时一定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动作,如果在这个时候能把这件事以邓小琪的角度先闹起来,让大家知道这个刚出道的女孩拼死反抗才逃离虎口,那不管后面他们再怎么造谣也没用了,而林妙妙刚好就有这个优势。

她是个微博有几十万粉丝,随便一条微博都有上万转发,每次直播观众都最少五万人的网红,所以如果她用卖惨的方式旁敲侧击的把这事说一下,再加上网友的好奇心,很快就会知道这事说的是邓小琪,借助先入为主的优势再加上林妙妙这两年打下的粉丝基础,那既是那些人后面再胡说八道也先不起什么风浪来了,大家只会更加的心疼邓小琪。

钱三一这番话犹如醍醐灌顶,林妙妙在明白过来的瞬间在心里给钱三一比了个大拇指,一百多G的脑子确实比她的好使了不是一星半点。

忙不迭的点了点头,钱三一却并没有急着走,而是又看了她几眼,将手轻轻搭在了她的左肩上,像是安慰一般的说:“做笔录应该会很久,今晚可能都会在警局,不过大为叔他们估计很快就到了,别怕”

林妙妙用力点了点头,一边掉眼泪一边笑了一下,拍着胸脯保证:“你们放心去,医院这边我没问题的!”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