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水溪流

恰逢花期34

年少的我们,从来不知道这个世界到底有多么可怕,不知道那些看似遥远的意外,可能下一秒就会在身边真实的发生。


林妙妙是被摔醒的,一个巨大的撞击把她从梦中拽了出来,揉着眼睛爬了起来后才发现她是从病床上滚了下来。


一把将被子团住扔回了床上就往外走,正低头想着她怎么能晕了呢也太弱了,全然没注意到面前的来人,于是直接和抱着盒饭走来的钱三一撞了个满怀。


“哎哟”之前从床上摔下来撞得有点狠,所以这下虽然根本没撞疼但林妙妙还是下意识叫唤了一声,叫完才发现撞得是钱三一。


“你醒了啊,饿吗?我去外面买了点吃的”说着拎起了手中被撞得有些变了形的塑料饭盒。


咕隆——


林妙妙低头看了眼正在叫唤的肚子,丝毫不顾形象的拿过钱三一手中的饭盒在走廊上就吃了起来,边吃边问:“怎么病房就我啊我爸呢?昊子怎么样了?”


“大为叔叔说他认识一个懂法律的朋友,和昊子的爸爸一起去警局了,昊子……”钱三一说到这儿的时候顿了顿,林妙妙原本是在埋头狂吃,听到钱三一突然停了下来心里咯噔了一声,忙抬起头盯着他追问:“到底怎么了!?”


钱三一知道瞒不住,所以只是轻叹了一声就照实说了。


林妙妙之前没听错,江天昊的手术很成功,人是救了回来不过得观察两天,不发烧的话就没事了,但大家才放松了没多久江天昊就发起了高烧,现在被推进了重症监护室,过不过得了这一关还是两说。


林妙妙丢下了正在一个劲叫的五脏庙不管,扯着钱三一让带去了那间重症监护室外。


重症监护室轻易进不去,只能是在外面的玻璃窗上看看,林妙妙跑到三楼是才过了拐角没多久边看到坐在走廊椅子上的邓小琪。


邓小琪就一动不动的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像是在看着地板,但细看却发现她的目光其实并没有聚焦点,整个人是在放空的状态里,身上的衣服还是昨天的那身,看上去已经不是那样湿漉漉的了,应该是做完了笔录就直接回了医院然后就一直守在这儿,所以才连衣服都没换。


林妙妙直接冲过去紧紧的抱住了邓小琪,俩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而钱三一在看到这一幕后只是看了几秒就默默的走了开。


邓小琪痛哭过后说:“我已经向学校请了长假,我要在医院守着昊子,到他醒来为止”


林妙妙问:“你为什么要守着昊子啊?为什么会这么不顾一切连星途都不管了,就因为他救了你?”


闻言邓小琪只是笑着摇了摇头,说:“因为我喜欢他”


林妙妙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句话给说的懵了圈,邓小琪却没有给她反应的时间,而是继续说:“我是私生女,所以从小就受着各种各样的白眼和欺负


以前每次被欺负的时候我都期盼着有那么个人能保护我,一盼就盼了很多年,直到长大后才知道了这只是一个梦,醒来就会破灭的梦


我知道我只能靠自己所以再也没有做个这种不切实际的梦,直到……直到昨天晚上差一点被……那个时候我真的好怕好怕,可就在那个时候我的脑子里突然蹦出来了一个人”


“我的脑子里居然出现了昊子的样子,我……我那时候慌得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但就是莫名的心里跑出了他的名字,不是认为他是最有可能救我的人而是希望救我的那个人是他


挺可笑的吧?他对我那么好我一直都对他爱答不理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那个时候为什么我心里出现的那个人会是他,我都不知道我居然也是喜欢他的……我根本没想到他居然真的会出现!


被那伙人堵在死胡同的时候,明明已经被捅了可他还是死死的挡在我身前,手里握着一个砸出尖的酒瓶指着那些人说,他杀人是自卫,所以他可以没有顾及,就靠那些酒瓶他也能把那些人都宰了


他说完就趁那些人不注意,一手把手中的酒瓶扔了出去正好砸在领头人的头上,另一手又拾起一个酒瓶砸碎瓶身扔了过去


那几个人被砸的措手不及,而他也就是趁那个空档带我逃了的,跑了整整两条街确定安全了他才倒了下去……”


那天邓小琪和林妙妙说了很多话,她说她昨天看到昊子生死不明的时候就是疯了,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一定要伤他的人付出应有的代价,不论后果!


说她的梦想其实根本不是当演员,她最大的梦想就是以后建立一个温暖的家。


她说了很多很多从未说过的掏心窝的话,俩人搂着互相安慰了许久,最后还是林妙妙硬拖着才给邓小琪换了衣服的。


林妙妙陪着邓小琪在医院守了两天,在第三天的时候被林大为揪着提回了江州,赶在开学的时候坐回了学校的课堂上。


回到江州后不久林妙妙就收到了钱三一发来的消息,捅伤昊子的那伙人已经被抓住了,网上不出意料出现了很多关于邓小琪的负面消息。


那个导演本是以此威胁不让起诉,但邓小琪完全充耳不闻,所以那人便想着鱼死网破要毁了邓小琪。


那个导演没想到的是,林妙妙早在几天前就已经提前做了防御,后来还在直播的时候旁敲侧击的说了邓小琪不惧威胁一定要为朋友讨公道的事,黑料一出来广大网友就毫不犹豫的站了邓小琪,说邓小琪重情重义啊是个坚强自立的小姑娘什么的。


那人的大肆抹黑不仅没有成功,反而让邓小琪借此大火了一把,那天邓小琪见得确实是个导演没错,但不是像邓小琪只是理解的大导演,而是个人品差到了极点的垃圾导演。


那人拍的剧十部有九部是抄袭,宣传全靠拉踩引战来给他的剧带热度,不要脸到极点,除了好色这点还像个男人外整个人娘的不得了,还自以为自己多么的了不得,人们骂他是因为他优秀,成天自我陶醉。


现在这事一出,他不仅没黑倒邓小琪反倒是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那些被他骂过的明星的粉丝全都站了邓小琪,帮着邓小琪反黑,这事沸沸扬扬的闹了几天,最后竟是一个机缘巧合被另一个导演给看到了。


这个流氓导演现在要拍的这部剧就是抄袭的那个导演的,他不知道通过什么手段知道了那个导演正在筹备的剧的大纲,于是赶紧召集人马,准备赶强先胡乱拍出来播出,虽然没有质量可言,但钱已经到手了别的他才不管呢,这是他的惯用手段,无耻至极,但这世间总有各种各样让人想象不到的反转,所有人都没能想到这事最后竟是让邓小琪因祸得福了。


流氓导演被抓,邓小琪因为被黑反倒是大火了一把,还运气特好的被那个非常优秀的导演一眼相中了,那个导演当即联系了邓小琪,邓小琪却说她在朋友醒来之前走不开,那导演不仅没生气反而觉得邓小琪有情有义,说那个角色非邓小琪莫属不可。


大概能算是多日来听到的唯一一个好消息了。


 


评论(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